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是否遇到會向您收取服務費用的業務員?

 

這邊不會跟您收費用 您買保險只是繳錢給保險公司

 

我們提供給您專業服務跟規劃

 

就算有車禍糾紛 勞保理賠 各家保險公司的理賠問題

 

都可以幫您找到解答與解決方式

 

不會向您收任何費用 請放心

 

缺錢 沒職業道德的業務員 才會跟您收費喔

 

就跟民間某些代辦貸款的業務一樣 先收個代辦費

 

辦沒過是客戶的事情 錢就這樣被A走了 說有多專業都是虎您的啦

 

 

 

舉個例子 我有個網友 認識到現在都沒跟我買保險

 

去年底出了車禍 對方要求要理賠六十萬 她找了她所有保險的朋友

 

包括她自己的保險公司的業務員

 

都沒有人有辦法幫助她 眼看調解委員會預定的時間又要到了

 

六十萬從哪裡生出來?

 

一個才月薪三萬的工作 怎麼能負擔得起?

 

而且車險只有保到強制險 只賠醫療費用最高二十萬

 

對方卻要求要六十萬的醫療費用 怎麼處理?

 

後來想到我這個曾經跟她談過保險 十一年多經驗的業務處經理

 

我問她買哪家的強制險

 

我跟她說 沒關係 不要緊張 我請那間產險公司幫您處理

 

結果是

 

對方要求六十萬 第一次談判就和解 而且理賠金只剩下十八萬 還能分期付款

 

這樣的結果 當然我那個網友很滿意

 

不過她只給我一聲謝謝 也沒跟我買保險 也沒有所謂服務費收授

 

當然我很高興的是 幫她解決了問題

 

 

 

另外一個客戶是去年中幫他兒子買的保險

 

去年底因為工作的關係 雙眼失明 也就是所謂的全殘

 

可是四肢都是好的 也就是說他只有眼睛看不見 其他都是健康的

 

問題來了

 

買的保險還要繳嗎?

 

不用 因為我有幫他們規劃豁免保費 1~6級殘 重大疾病等等豁免保費

 

整張保單都不用繳了  而且整張保單保障都是有效的契約

 

 

工作受傷 怎麼申辦理賠?雇主要賠多少?

 

A:幫他跑勞保局拿資料 再請他去醫院開證明 再請他去公司申請勞保給付

 

目前已經開始要向雇主索取 勞基法 民法侵權賠償的相關理賠

 

 

 

以上兩個案例有收錢嗎? 沒有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的職責所在

 

這本來就是我舉手之勞而已

 

我只覺得 我能因為這樣

 

獲得客戶的信任 解決客戶的困難 這才是做這行業最大的成就感與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520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